哇哈哈!!─ 因為之前有人蠻好奇我的長笛的所以我就把它(的照片)貼上來啦─ "我當然不可能把長笛貼到電腦上啊!!"

說來真是好笑,某月我連貼個照片都不安分鈉!!故意把它弄得"過度曝光" "黑白" "褐色" ... ... 總之>"<!!就是很詭異!
某月我也不想啊!! 就是突然玩心大起─ 照片一出來,就變醬了@@"↓長笛

xD''看的出來哪張是正常的嗎??  好像蠻明顯的是不?@@"

這是長笛放在盒子裡的時候的樣子─ 改天有空我會在貼一下組裝後的樣子^^  (雖然不知道啥時才會有"空" >"<構位請饒了我啊!!)  用"組裝"這個詞很像在玩鋼弹模型耶!!  最近的電影─變形金鋼──0.0

話說回來,這圖是我自己做的耶──厲害吧?厲害吧!  我的辛勞(?)總算沒有白費了!!  好像有冷風吹過???  多穿幾件衣服啊!!不要感冒─

哪來的水果皮啊!!──不要拿香蕉皮砸我啊─!!  嗚─ ─ ˊˋ

 

By:被追殺中的某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