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暑假了,應該要很閒的啊,尤其是畢業耶,6/18畢業典禮之後就放假了,現在想起來好不切實的感覺─一畢業...真的變了好多,期待的'市長獎'也拿到了,但是就是沒有開心 的感覺....orz。

  真的跟同學們、好友們分離了,感覺.....怪怪滴。就要上國中了耶.....要認識新的同學和嘛吉,還有好多新的課業要去''K拚'',我幾乎現在就能預知我以後未來三年的日子會有多麼的辛苦 xddd''做好了''赴死''的準備耶.....現在就想開始為了未來三年''禱告''(雖然我不信基督教...)

  更不可思議的是!!!───我家居然養了一枝貓眯耶──PS:就在畢業當天,畢業典禮一結束,我就和我媽飆著我家那台老機車,拿著畢業證書....養貓好像不需要?!去寵物店=ˇ= ((:灑花。那是我好不容易度過重重難關,先躍過高山(我媽)再由過急流(我爸)最後的關卡(我姊)......辛苦了,我自己!! 我剛回想起來時自己也很懷疑xd  最''夭壽''的大魔王居然是我姐姐...@@"太不可思意了!!!

  重點是──經歷了生死的瞬間(....)我房間多出了一支3~4個月的仔貓(小貓)啦!!!!((:值得慶祝的一件事v←勝利的手勢─

  他(公的)好可愛!卡哇伊─(日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King的基本資料

 

  叫做:King(國王)xd''因為我真的每天把他當國王在寵=3=沒辦法...愛貓心切!!他很特別,至少對我而言....他是白貓,還有一些點點分別分布在(好像在談論世界地圖....)頭上、身上、四枝內側和整條尾巴@@"很好笑,就那條尾巴特別明顯......對了!!他從0.7增重到1.1kg耶!我把他養胖了!!(以後變胖豬.....)

  我們的感情不錯耶~~黑嘿,他現在會來找我撒驕、會跟著我趴趴走ˋ在我腿上睡覺甚至我用電腦時都會安靜的趴在我腿上耶!!!喔呵呵......好有成就感!!


xDDDD""


King,你果然是愛我的~~~

 

 

附:圖X2 (自製)

貓

KING 
By:怪怪的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