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ˋ口ˊ什麼東西阿!!!我好想哀號.......痛哭失聲阿~ ~

我要檢定.....結果居然到檢定的 前天才知道!!!這有天理嗎!?我不依!整個人超....鬱卒的!!

期望我會過......(機率...依我看只有0.748(你去死吧!)......真是一個不太吉祥的數字阿="=是不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各位同胞!要為我加油打氣阿>"<(月:革命尚未成功,同胞乃須努力!!)......嘿嘿.........=ˇ=

希望!一切順利!!(月:只要我不開口就會的!@@我的聒噪個性~........)

總之最近不錯!不過要月考了....整天被操的要死要活的>"<大家也有相同的經驗吧!?沒有!!!最好永遠不要有!

相信我......那種感覺= =會讓你『謹記在心』『無法忘懷』然後!!

你心靈就受到了無可抹滅的傷害!!這是瘡傷!有傷害罪!!~"~

我的人參.......是人生!陷入了『水深火熱』『萬劫不復』的地......世界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: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