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最近....就是最近不要問我啥時......我養的魚,經歷千辛萬苦.....辛辛苦苦拉拔大 (你以為在養小孩?By:謎之音)  吵死了!!ˋ口ˊ 繼續!!  養了兩年的魚兒.....水豬油 (水中游!!謎) 卡!!我在說你有沒有在聽阿!!嘿嘿!!專心看我這哩!

沒錯....如你所想的一樣.....昇天做天魚了....我自創的名詞...(由天始改版.) 我的魚一定在天上!!  (事實上他們再公園的角落有一塊魚墓...。謎)

好難過....(轉回正常模式...) 總覺得好對不起他們....偏偏被我養....有寵物的心情或許和做媽媽的差不多吧!!都要為他/她/牠擔心....只是人的物質需求較多,寵物則是太脆弱而已....真的好難過。有時我會想:如果讓他們從一開始,在水族館之前,還是小魚的時候...就自己生活,會不會他們就不會這麼軟弱?

失去了求生本能的他們....就非得要靠人類的『施捨』才能生存嗎....好像真的是這樣.....與其苟且偷生不如活的有意義,雖然動物的頭腦或許並不聰明但他們也有感覺吧!!只是我們察覺不到的感情....就不必去體諒嗎?

媽媽和主人,都真的很辛苦。想要他們留下,但小鷹終究會離巢,不管再怎麼喜歡卻也避免不了生死離別的到來...想要它自由....卻有矛盾的想要把他佔有.......好矛盾....

他們出現在我生命裡的短暫時刻.....每一秒,都珍惜.......都美麗...............

那兩隻魚真的很可愛,就算在別人眼中他們在怎麼普通......在我眼哩,他們永遠是最美的!就跟媽媽愛子女的心情...其實是一樣的!

祝福他們,不管他們在哪... (土裡!By:謎)

 

 

哭泣的月亮,黑暗的天空,又少了相伴的兩顆星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