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知道算不算好事....我們要連假耶!!興奮(連續放假)
雖然其中一天要補課...而且!我可以在家用電腦嗎?那才是重點!!我媽不知道會把那天當啥日子看,當假日,或是要我整天背書.....你說咧?@@"

那天好想去同學家唷!!一定可以玩的很開心!很HAPPY─可是用...某種部位想也知道不可能!這就叫做樂極生悲??
最近要畢業了,就代表要考試.....想到就讓人很無力...=口=orz
我可不可以倒下來啊!還有這不代表我害怕喔!!絕對絕對不是(越描越黑?)
某某人!你聽著如果你看到了,沒錯就是你!不是你啦旁邊的,就是你!(到底是誰?我也不是很清楚......)
看到這篇文章就知道!我絕對不會輸你的!哇哈哈.....(要相信自己會贏才真的會贏!如果輸了...,沒關係不是妳的錯!...我會輸.........)

我們班也做了好多關於畢業的東西和佸動唷!(還沒畢業考完就開始High了?@@?)
有畢業海報,簡報對了對了!!我們要去烤肉耶!^0^
和別班一起去,聽說還可以打水仗、玩水球!!在這炎熱得˙夏天哩,真是一大享受!!
可是那也是畢業考以後的事.........((嘆氣

總之押,總之.....我會努力的!!冏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:陷入精神異常狀態的月0.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